凌叶幽风

一个离谱的鸽子罢了
  1.  6

     

    “我记得,那是我第一次去云野,哥哥就在我的旁边看着我,仿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”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这里是音韵向导和还没成为向导的表演向导小时候哦,回忆篇讲的都是先祖之间的故事,作为光之子的小白枭就暂时不出场了

    鸟枭cb向!cb向!

    不要出现CP言论噢

    我画的他们是兄弟情,不要出现CP言论

    谢谢大家!

      

    目前出场的每一个角色(包括但不限于):小白枭,表演向导,音韵向导,猫猫头,雨林长老等,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 ,可以浅浅期待一下

    我好像挖了个大坑

      

      

    以下是拉人进群的环节不想看的直接划走

    老福特你是真牛逼啊

    老子刚把图删完

    救命不想补档

    想看前面章节的宝纸们可以进一下群嗷,之前删图的时候把图挪进群相册里了

    欢迎大家来唠嗑催更!现在更新应该也是优先群里

    裙号:221427849

     

    光遇光遇sky光遇白枭光遇白鸟cb向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6)